今天是:

西江局:积极配合珠江流域防洪规划修编调研工作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9-19
字体: [大] [中] [小]

  为配合做好珠江流域防洪规划修编前期工作,2022年9月13日,西江局党委书记、局长孔庆雨主持召开防洪规划修编调研座谈会。珠江委调研组、省西江局、省水科院、珠海市水务局、中山市水务局、云浮市水务局和肇庆市水利局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西江流域现状防洪能力及面临形势、任务、主要存在问题和未来打算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珠江委调研组听取了与会各单位关于流域防洪规划修编方面的建设性意见。

  孔庆雨表示开展流域防洪规划修编是广东省的迫切需求,珠江委调研组深入一线调查,广泛听取各方意见,体现了开门编规划的工作思路,并强调本轮防洪规划修编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生态优先,坚持“蓄泄并重,洪涝兼治”,协调流域、区域、城市不同尺度的需求及标准,科学论证工程布局及方案。

  会后,西江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珠江委调研组赶赴肇庆市,实地调研金安围、联安围临时蓄滞洪区相关情况。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