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文局:广州水文分局部署开展洪水调查工作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2-08-19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7日上午,广州水文分局开展北江流域洪水调查外业部署会议,会议由王质军副局长主持。

  会上,张培业副局长首先介绍了省水文局对本次洪水调查工作部署安排,着重强调了分局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站网管理科陈龙科长对分局外业调查实施方案、前期查勘发现的问题以及注意事项、调查分组等进行了逐一介绍、安排。

  王质军总结时要求,调查人员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严谨、高效保质保量完成外业调查工作;要加强与地方的沟通,及时整理分析调查资料,为后期内业计算分析做好准备;各业务技术科室要随时做好人员调配增援准备,利用本次机会扎实做好后备力量的培养,提升水文测报预报能力;综合科、计财科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外业调查工作顺利完成。他强调,外出作业安全第一,必须一切行动听指挥。要做好疫情防控,每天检查车辆安全,留意天气情况,谨防山洪灾害和酷暑带来的安全隐患。

  分局各部门有关人员参加部署会议。当日下午,分局3支外业调查队伍全部前往清远开展调查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