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局:举办2022年度韩江流域片水资源费征收工作培训班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8-1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规范韩江流域片省级取水户水资源费征收业务管理,近日,韩江局在揭阳市举办2022年度韩江流域片水资源费征收工作培训班,10家省级水资源费征收取水户派员参加培训。省水利厅水政处有关负责人到场指导。

  本次培训邀请深圳市东深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远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专家,围绕省水资源管理系统运维管理、计量设施日常维护、水量核定及取水现场终端上传数据的设施配备、传输与集成、现场维护等内容为大家授课。通过培训,各取水户均受益匪浅,对水资源管理系统平台有了更深了解,将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水资源费征缴工作。

  培训期间,韩江局还通报了今年韩江流域片水资源费征收工作情况,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依法依规缴交水资源费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取水用水管理,做好计划用水,提高用水效率,加强沟通协作,共同配合做好水资源费征收工作,确保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足额征收。

  省水利厅水政处有关负责人对韩江流域片水资源费征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继续抓好征收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韩江局继续依法依规,履行职责,总结经验,密切沟通,进一步做好水资源费征缴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