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西江局:督导检查珠海市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广东省西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水利厅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6月21~22日,西江局派出检查组赴珠海市督导检查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珠海市大镜山水库、斗门区乾务赤坎大联围斗门段海堤、圣狮涌闸站重建工程、乾务水库等水利工程运行和建设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调查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水利工程管理单位、水利工程建设企业等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安全措施执行等情况,并就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西江流域近期已相继发生多次编号洪水,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检查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要采取有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除隐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三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