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江局: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24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2022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安排,6月24日上午,省东江局组织开展了消防应急演练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以及物业管理工作人员近60人参加了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办公区域突发火情,以不预先通知的形式开展。在听到东江基地中心大楼广播疏散指令后,省东江局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动作要领,迅速有序从消防安全通道撤离。在疏散地点集合后,干部职工与物业管理人员现场学习了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四懂四会”知识,以及不同类型火灾的应对方法,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灭火和消防自救呼吸器的原理、使用方法和动作要领,并进行了消防水带和干粉灭火器灭火实操演练。

  通过此次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省东江局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对突发火灾火情的自救互救及疏散逃生能力,达到了预期目的。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