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局:强化水资源费征收回访服务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字体: [大] [中] [小]

  今年以来,我省韩江流域片省级取水户统一实行按月征收制度。为了解各取水户执行新制度后碰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近日,韩江局连续派出工作组赴汕头市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潮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广东粤海飞来峡水力发电有限公司潮州枢纽分公司等单位进行调研,强化上门回访服务工作。

  工作组分别与各取水户负责人开展座谈,介绍执行新制度有关政策背景、法规依据和流程要求,了解各取水户执行征缴水资源费新制度后缴费中碰到的实际困难,共同研究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沟通交流,征缴各方取得了共识,增进了理解,回应了诉求。各取水户纷纷表示对执行新制度给予理解,今后将继续配合做好水资源费按月征缴工作,做到依法依规,应缴尽缴,按时足额缴交水资源费。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