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文局:肇庆水文分局主动对接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水文服务工作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1-09-18
字体: [大] [中] [小]

  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广东省目前投资额最大、输水线路最长、受水区域最广的重大民生工程,对优化粤西水资源配置、加快构建广东“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为了做好工程施工及运行期间的精准水文服务工作,9月15日,肇庆水文分局局长任成均带领工作组到云浮市郁南县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西江取水口现场开展调研和工作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工程概况的详细介绍后,探讨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水文预警预报和水资源安全服务等细节,为工程打造精品水利工程和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精确可靠的水文保障。

  郁南县水务局副局长蒋国宏表示,感谢肇庆水文分局一直以来为地方防汛减灾和水安全保障提供可靠的服务,将加强与水文局的合作,一起为环北部湾水资源配置工程保驾护航。

  肇庆水文分局韩长峰副局长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现场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