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文局:省水文局党委举办2021年全省水文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1-04-08
字体: [大] [中] [小]

  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全省水文系统各级党务纪检干部业务水平。3月31日至4月1日,省水文局党委在江门开平市举办2021年全省水文系统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第一期)。

  培训班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学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周文雍陈铁军烈士陵园、谢创故居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党史、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并邀请广州市委党校教授讲授基层党建知识,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亮在小结讲话中强调,要在提高自身政治能力上下功夫,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要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上下功夫,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重要工作,切实抓牢抓实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在强化日常监督执纪上下功夫,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全过程各方面,为广东水文“十四五”开好局提供坚强保障。

  基层党支部书记或委员、分局纪委负责人和党务纪检干部,共48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