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文局:清远水文分局认真开展测站档案摸查工作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1-03-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推动档案规范化、制度化管理,充分发挥水文档案的作用和价值,近日,清远水文分局档案达标建设小组成员一行先后到连州、英德和飞来峡等水文测站,对测站现存档案进行梳理摸查,对档案的完整性、安全性进行了全面体检,为下一步开展测站档案整理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在此次档案梳理摸查的过程中,档案达标建设小组人员认真查阅了测站现存档案的分类大纲、档案目录、档案移交清单等资料,仔细清点了测站科技档案、文书档案、会计档案、基建档案和实物档案等现存档案的数量,并对存放档案的库房安全、保管和利用等工作进行了排查。通过对测站档案管理工作的梳理摸查,保证整理归档案卷的质量和效率,有效加强清远水文分局档案管理工作。

  清远水文分局将严格按照档案规范化管理标准,把测站现存档案规范整理、分类存放,不断提高档案管理工作质量,切实保障档案安全和规范完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