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文局:2020年度广东省水文资料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广东省水文局 发布日期:2021-01-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水利部水文司关于2020年度全国水文资料整编工作部署,2021年1月11日至16日,省水文局在佛山召开2020年度全省水文资料复审及汇编工作,省局机关及12个水文分局共40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次工作。

  本次复审共分9个组,对考证以及降水、水位、流量、泥沙等水文要素以及水量调查点等进行复审,并首次采用由各汇编分局自行完成汇编的方式,完成了北江册等5册水文年鉴资料的汇编。本次审查重点包括水位、流量、泥沙、降蒸、断面等资料,针对上下游水量平衡问题、水位流量关系定线衔接问题以及单站和面上资料合理性进行重点检查,坚持严把资料质量关。

  经过复审技术骨干通力协作、加班加点、认真细致工作,我局按时保质完成全省2020年度的水文资料复审及汇编工作,为水文成果终审及刊印夯实了基础。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