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局:到长潭水电站、高陂水利枢纽调研洪水调度管理工作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25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1至22日,韩江局到长潭水电站及高陂水利枢纽调研洪水调度管理工作。

  调研过程中,韩江局与蕉岭县水务局、长潭水电站、高陂水利枢纽相关负责人就工程发生10年一遇以上洪水时进行流域洪水统一调度事宜进行交流与探讨,听取工程管理单位对洪水统一调度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各方就实行流域洪水统一调度,共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达成共识,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密切沟通,细化工程洪水调度规则,共同做好流域洪水优化调度。调研组还对户外无线应急视频会商设备、应急通讯设备进行了实地信号测试,为下一步搭建洪水应急视频会商平台打下基础。

  韩江局还对长潭水电站及高陂水利枢纽进行了无人机拍照及摄像,为下一步开展韩江水利宣传收集影像资料。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