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东江局:赴东江流域4市开展水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项目技术交流

来源:广东省东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22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水利厅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东江河道水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报告编制工作,1月20日至21日,我局会同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先后赴东江流域广州、河源、惠州、东莞等4市水务(利)局开展技术交流。

  此次技术交流活动,旨在传达省水利厅水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项目推进会议精神,介绍东江河道水域岸线保护与利用规划项目的地形测量、规划报告编制、意见征询及采纳等情况,解析规划报告编制依据及技术准则等内容,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修改完善意见等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各地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组织修改完善规划报告,力促按时保质完成项目内容。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