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局:圆满完成2020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21
字体: [大] [中] [小]

  1月20日,韩江局召开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工作会议,对自评工作进行总结,审定自评报告。根据自评结果,韩江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得分96分,其中一级评审项目得分率全部大于70%,符合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利工程管理单位)一级单位标准。

  为高质量完成本次自评,韩江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图钧担任领导小组组长,组织开展评定工作。各工作小组成员分工合作,对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8个要素,逐条逐项査找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中存在的缺陷。经自查发现问题13项,其中6项已完成整改,其他问题均已制定整改计划并明确了责任人。

  下一步,韩江局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标准化为抓手,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促使各项安全工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要求,保障潮州供水枢纽设备设施始终处于良好状态,确保韩江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