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韩江局:赴潮南区开展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水利工程督导检查

来源:广东省韩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韩江局联合汕头市水务局,派出督导组赴汕头市潮南区开展练江流域综合整治(水利部分)项目督导检查工作。潮南区水务局,有关项目的项目法人、设计、监理和施工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检查。

  督导组检查了潮南区南山截流扩宽工程和峡山电排站扩建工程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现场施工和进展情况,并对南山截流仙新闸现场存在的桥墩脚手架搭设不规范、峡山电排站扩建工程消防设计存在不足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落实整改。

  督导组还就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指导,并将上级有关建设工地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方案和元旦、春节假期建设工地人员流动管控指引等文件精神传达到各有关单位。同时,督导组要求施工单位按要求配备防控物质,落实施工人员佩戴口罩,做好办公、休息区域消杀工作,加强参建人员流动管控。

  目前,南山截流扩宽工程已完成工程形象进度的80%,峡山电排站扩建工程已通过水下工程通水阶段验收并拆除围堰。南山截流扩宽工程和峡山电排站扩建工程均计划于2021年汛前完成工程主体建设任务。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