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挂牌督战德庆县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日期:2020-04-03
字体: [大] [中] [小]

  3月31日至4月2日,副厅长潘游率队赴德庆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按照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水利厅负责挂牌督战德庆县脱贫攻坚工作,要求今年6月底前确保德庆县剩余相对贫困人口全部脱贫、相对贫困村全部出列。

  工作组一行6人对德庆县尚未脱贫户台账进行了逐一走访和调查,并抽查了4户已脱贫人口是否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通过两天的走访和调查,工作组基本掌握了德庆县脱贫攻坚总体进展情况、剩余40户143人相对贫困人口未脱贫的具体原因、以及当地党委政府和对口帮扶单位下一步工作措施等,并就统筹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与地方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交换了意见,强调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和对口帮扶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各项决策部署,做到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识别、帮扶、退出“三精准”,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和饮水安全“三保障”以及日常排查问题要整改到位,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厅规计处、农水农电处、省水文局肇庆分局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挂牌督战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