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本网(建设处) 发布日期:2019-12-12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11日,省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下称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在广州召开。省委常委、指挥部总指挥叶贞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指挥部副总指挥、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许永锞关于省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组建工作和省水利重大项目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指挥部及办公室人员构成、工作规则等文件,研究讨论了潖江蓄滞洪区建设与管理工程、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等重大工程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

  叶贞琴在认真听取汇报和讨论发言后指出,加快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是积极践行党中央治水思路、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部署的必然要求,各地、各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形成工作合力,构建高效的水利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运作机制,加快推进水利重大项目建设。

  叶贞琴强调,冬春两季是我省水利工程施工的黄金季节,各地、各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全面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和文明施工,加快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科学谋划好2020年计划,努力开创水利重大项目建设的新局面,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提供强有力支撑。

  有关指挥部成员及指挥部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