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许永锞出席中共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并上党课

来源: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 发布日期:2019-12-06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应邀出席中共广东省北江流域管理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并结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北江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许永锞代表厅党组向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选举产生的北江局第一届党委和纪委表示热烈祝贺,对北江局2014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北江局党委领导班子是一个有战斗力、有凝聚力的班子,北江局干部队伍是一支作风过硬、战斗力强的队伍。

  许永锞指出,当前,广东水利正站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努力推进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需要包括北江局在内的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治水管水的政治担当和使命担当,为推动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许永锞强调,北江局及全省水利系统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规划计划、政策制定、工作安排、基层服务中,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许永锞要求,要结合广东水利和北江流域实际,完善水行政管理体制,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水管水效能。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二是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扎实抓好各项制度的坚持和巩固、完善和发展、遵守和执行。三是加快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流域涉水制度体系,探索形成更加成熟更加定型的水利制度机制。四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许永锞希望,北江局第一届党委、纪委和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带好头,做表率,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奋发进取、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北江流域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厅党组工作安排,团结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在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主动为流域水利改革发展出谋划策、献计献策,为加快推进全省水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北江贡献。

  厅党委办、厅人事处等有关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到会指导。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