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厅直系统妇女工作会议

来源:厅妇委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4日,省水利厅直属系统妇女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厅妇委会、女工委主任丁力作妇女工作报告,总结2019年厅直系统妇女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会议表彰了厅直系统“巾帼读书”活动读书之星,对厅直系统优秀女干部职工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

  刘中春要求,厅妇委会、女工委要进一步团结带领厅直系统妇女同志,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充分发挥好妇女组织的优势和广大妇女的影响力,进一步开拓进取,发挥特长,为广东水利改革发展建功立业、再创佳绩。一要坚持党的领导,强化思想引领,着力突出政治性;二要坚持围绕大局,对标最高最好,不断彰显先进性;三要坚持服务妇女,提高保障水平,永远保持群众性。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党建带妇建要求,搞好保障,加大对女干部的培养和配备力度,推动妇女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帮助妇女同志们更好地发展。

  刘中春强调,妇女同志们要继续领会践行许永锞厅长有关指示精神,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下功夫助力广东水利改革发展。一要勤学习,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二要担使命,做水利事业的建设者;三要立品德,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要做德才兼备的现代女性,既要传承传统女性的优秀品质,也要具备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能力素质,尤其是文化修养、工作能力和协调能力;要处理好工作与家庭的关系,努力做到事业生活两不误,亲情友情两相宜。

  厅直系统各单位分管妇女工作的领导,厅妇委会、女工委委员及各单位妇女代表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