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监督处) 发布日期:2019-09-18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6日,省水利厅召开厅安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贯彻厅党组的部署要求,专题研究迎大庆期间及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同志主持会议,并与相关成员单位共同分析了各单位、各业务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及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全省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会议强调,厅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压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责任,将部署要求落实到基层一线;要认真排查、找准问题、落实防范措施,突出抓好水利工程建设施工安全和病险水库等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治理;要全面掌握各自业务领域内的安全生产状况,做到心中有底,形成工作合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