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研报告评估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本网(规计处) 发布日期:2019-09-11
字体: [大] [中] [小]

  2019年9月6日至9日,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国家发改委的委托在北京召开广东省西江干流治理工程可研报告评估会。省水利厅副厅长黄志坚,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处长肖晓光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代表听取了设计单位汇报,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并就工程地质、工程治理标准、工程布置及建筑物设计、施工组织设计、建设征地及移民安置、投资估算等方面提出了补充完善的意见建议。

  黄志坚代表省水利厅向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咨公司和与会专家对我省水利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要求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密切配合好中咨公司的评估工作,按照专家反馈意见抓紧修改完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为下一阶段现场核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省发展改革委农经处、省水利厅规划计划处、省西江流域管理局、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