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来源:本网(厅河长办) 发布日期:2019-09-06
字体: [大] [中] [小]

  9月3日下午,广东省河长制办公室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通报2019年以来全省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情况,听取广东万里碧道规划纲要初步成果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和近期具体工作事项。省河长制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省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今年以来,我省万里碧道规划建设实现良好开局,专项行动换挡提速,考核起到“指挥棒”作用,宣传工作有声有色,河长制工作机制优势逐步展现。我省作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推进力度大,河湖管护成效显著的五个省份之一,获得国务院的督查激励。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在形成部门合力、抓好制度落实、发挥河长制平台作用上下功夫,协同推进河长制工作。要紧盯重点专项行动,坚决完成“清四乱”“五清”任务,擦亮河湖治理底板底色;持续推进“让广东河更美”大行动,打造美丽河湖升级版;高标准推进万里碧道规划建设,年底要初见成效。要提高服务保障、统筹协调、考核监督、宣传引导“四种能力”,为河长制工作落实提供保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