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9-08-30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中央、省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要求,8月29日,厅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主持会议并作小结讲话,厅领导班子成员、巡视员参加会议。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真莅临指导并讲话。

  会上,许永锞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代表厅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巡视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何真对我厅主题教育和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水利厅主题教育自始至终紧扣主题主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聚焦突出问题,调研成果丰硕,推动工作有力,解决问题有效。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取得明显成效,较好地逐步解决了基层单位及广大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精心组织学习,严谨制定方案,全面梳理问题,深刻谈心谈话,透彻撰写材料;班子同志查摆问题认真,多方面、多角度,找得准、抠的细、讲的深,整改措施能坚持问题导向,思想联系实际;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真切、中肯,进一步看清了问题,深化了认识,明确了方向。

  何真指出了我厅需要改进的不足:一是对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不够深,悟得不够透,落实还不够到位。二是刀刃向内,正视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自我革命精神还需要进一步增强。三是有关调研课题还需要不断深化,应用推广需要加快推进。

  许永锞在小结讲话中强调,专题民主生活会后,党组同志要在清醒认识自身问题与根源的基础上,清晰把握整改目标和整改方向,做到高标准、严要求。一是理论学习不松懈,做真信笃行的表率;二是理想信念不褪色,做对党忠诚的表率;三是干事创业不松劲,做善作善成的表率;四是为民服务不停歇,做执政为民的表率;五是守好底线不逾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六是整改落实不走样,做敬终如始的表率。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推动水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为我省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厅副巡视员,厅总规划师,厅直属单位在职副厅级干部,厅办公室、人事处、党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