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来源:本网(厅建设处) 发布日期:2019-07-19
字体: [大] [中] [小]

  7月17~18日,厅在广州组织举办了广东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管理办法宣贯培训班。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振宇出席宣贯培训班并做了动员讲话。

  邹振宇高度评价《广东省水利厅关于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的管理办法》,要求各地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厅直属直管有关单位要充分认识管理办法印发实施的重要意义;指出管理办法的施行,将有效增强水利建设市场主体参与水利工程建设的行业自律要求,水利工程建设将由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求市场主体加强管理,转变为市场主体本身要求加强管理、规范管理、确保质量安全进度,以获得高的信用得分,增强企业竞争力。邹振宇要求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厅直属直管有关单位要牢记水利人“兴水利、除水害”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要认真理解管理办法的规定要求,从高质量发展水利、建设生态水利的高度充分认识管理办法对规范水利市场秩序、强化水利建设管理的重要作用,要重视、规范运用管理办法信用加分、信用扣分的规定,扎实应用信用评价结果,充分发挥管理办法的震慑作用,有力加强对各地水利工程建设项目市场主体的管理,确保水利工程建设高效、高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宣贯培训班邀请了管理办法的编制单位负责同志解读管理办法具体内容要求,邀请了信用信息动态监管平台开发单位讲解、示范平台的具体操作。各地级以上市、各县(区、市)水利(水务)局及厅直属直管单位、厅机关有关处室共300多人参加宣贯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