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孟帆调研练江流域水污染攻坚情况

来源:本网(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19-07-17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领导签发的《关于开展全面攻坚劣V类国考断面行动的命令》和省委、省政府在我省污染防治攻坚战中部署的工作任务,以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近日,省水利厅副厅长孟帆率队调研练江流域水污染攻坚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韩江榕江练江水系连通工程、潮州供水枢纽、练江海门湾桥闸国考断面以及练江小河流整治工程等。并与韩江流域管理局和汕头、潮州、揭阳市水务局的同志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方在练江流域污染攻坚行动中存在的困难和关切的问题,以及需要省水利厅协助解决的重大问题。

  孟帆指出全面攻坚劣V类国考断面是省委、省政府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积极推进我省高质量发展做出的重要部署,要突出重点、系统治水,继续加大治理力度。省水利厅要加强水资源调度和水利治理措施的研究,积极为打赢练江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厅水资源处和调度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