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视频会

来源:本网(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9-07-16
字体: [大] [中] [小]

5U3A0173.JPG.jpg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7月15日,我厅组织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宣讲视频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等厅领导出席会议,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主持会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主任梁道刚应邀作辅导宣讲。宣讲进一步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从‘实现现代化和中国梦’到‘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体系;从‘要为人民做实事’到‘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主线与核心”三个维度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进行了深入解读。

  蔡泽辉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厅直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主题教育部署要求,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纲要》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教材和内容,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省水利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

  厅直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