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驻茂莲村第一书记完成轮换交接

来源:厅驻村工作队 发布日期:2019-05-20
字体: [大] [中] [小]

1.jpg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三批省定贫困村党组织第一书记第一期期满轮换工作的通知》要求,省水利厅人事处于5月16日到雷州市沈塘镇茂莲村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交接工作。

  厅人事处有关同志一行实地调研茂莲村容村貌治理、村民文化活动站、茂莲小学助学助教及活沙蚕产业扶贫项目有关情况,在茂莲村委会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交接座谈会。老工作队长李少平同志全面回顾三年扶贫工作,表达了离任感想,新工作队长彭惠同志作表态发言。雷州市委组织部、雷州市扶贫办、雷州市水务局、沈塘镇党委及茂莲村有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对我厅对口帮扶工作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厅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耿华卫感谢雷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对省水利厅驻茂莲村扶贫工作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充分肯定驻村工作队三年的工作成效,认为驻村工作队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取得的成绩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希望在今后两年,驻村工作队要围绕省委、省政府确定的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继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圆满完成厅党组交付的光荣任务。调研期间,厅人事处党支部向茂莲村党支部捐赠了党建投影设备,看望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