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厅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团青骨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来源:本网(党委办)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6日至10日,厅团委在重庆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铭记初心使命”团青骨干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采取党性教育与综合素质锻炼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国两会精神》《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等专题讲座,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学习“红岩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加强党性教育弘扬爱国精神》等现场教学,主题突出,内容丰富,让学员在追寻红色记忆、革命理想中,深刻体会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先烈在血与火的年代中呈现的崇高精神。

  厅直系统40多名团青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培训和交流学习,心灵受到强烈震撼,思想得到深刻洗礼,在今后工作、生活中,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和红岩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立足本职岗位,建功新的时代。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