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许永锞调研高陂水利枢纽建设和蕉岭县水利工作

来源:本网(厅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5-14
字体: [大] [中] [小]

  5月9日至10日,许永锞率队到梅州市调研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基层水利改革与管理情况。梅州市副市长温向芳、蕉岭县有关领导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首先察看了韩江高陂水利枢纽建设现场,了解工程建设进展和防汛备汛情况。许永锞强调,汛期已来临,工程二期建设正处在关键阶段,各方要压实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安全度汛。要利用先进技术,做好施工期间的档案资料尤其是视频和图像资料的收集工作。要讲好水利故事,做好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工程部位、关键技术攻关等阶段的宣传报道。

  调研组实地了解蕉岭县中小河流治理、碧道建设试点、农村集中供水和水利公园筹建等情况。许永锞充分肯定蕉岭县水利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高标准推进碧道建设。要加强水利工程管理改革研究,确保工程管理体制改革完成后的水利工程有人管、有资金、能长效运行,为全省小型水利工程管理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他希望蕉岭县加快自然村集中供水建设力度,争取县域范围内全部自然村都能实现集中供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