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尼泊尔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一行到我厅交流座谈

来源:本网(厅科技处) 发布日期:2019-04-18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6日上午,尼泊尔驻广州总领事馆代总领事狄派克·班贾德(Mr.Dipak Banjade)先生一行走访我厅,双方就尼泊尔水电、道路设施项目建设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我厅巡视员王春海先生与班贾德先生进行了礼节性会晤。王春海对班贾德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我省水电站众多,水电站建设经验丰富,现有部分水电企业在尼进行投资或参与建设,希望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推动我省水电企业更多的与尼泊尔开展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能在互利共赢的原则下,为我国“一带一路”倡议作出贡献。班贾德先生重点介绍了尼泊尔政府在水电、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计划,希望通过交流座谈,吸引我省更多优秀的水电企业前往尼泊尔投资兴业。

  会晤后,班贾德先生一行与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就尼泊尔水电、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