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许永锞调研英德市连樟村水利扶贫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4-04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日上午,许永锞厅长前往英德市连江口镇连樟村调研水利扶贫工作。英德市政府黄永晨副市长参加调研。

  许永锞一行首先察看了大樟坑连樟村段中小河流治理和连樟村集中供水等工程现场,随后在连樟村村委会与英德市政府、市水务局和镇村干部就进一步做好连樟村水利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许永锞指出,为解决大樟坑连樟村段防洪安全问题,省已将大樟坑连樟村段治理工程纳入山区五市中小河流治理2019年治理任务,且设计方案已通过省水利厅合规性审查,计划治理河长4.2公里,匡算投资1728万元。连樟村集中供水工程也已纳入深入推进省定贫困村创建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内容,要在2020年年底前实现自然村集中供水全覆盖。

  许永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连樟村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大樟坑连樟村段治理和集中供水等水利扶贫项目建设,积极主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要坚持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深入贯彻落实“万里碧道”理念,把大樟坑连樟村段治理工程打造成乡村碧道建设的样板,厅相关处室要加强指导和服务。要结合实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加强与农业农村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落实集中供水工程建设资金,加快推进连樟村集中供水工程建设,保障老百姓饮水安全。

  厅有关处室、英德市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