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许永锞率队到飞来峡管理处调研 强调要做好转企改制和防洪安全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4-04
字体: [大] [中] [小]

  4月3日下午,许永锞厅长率队调研飞来峡水利枢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对转企改制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许永锞听取了飞来峡管理处主任黄顺明同志关于枢纽转企改制工作开展情况和防汛备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改制中的困难和问题,与干部和职工代表深入交流待遇、社保以及转制后的保障等问题,对改制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许永锞指出,经营性事业单位转企改制是大势所趋,省委、省政府对飞来峡等省属水利枢纽改革工作高度重视,省委编办批复同意的改制方案,既有效保障了干部职工的合法利益,又有利于飞来峡水利枢纽的长远发展,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许永锞要求,北江局要进一步加强指导,飞来峡管理处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转企改制精神,制订合理的改革方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尽快完成转企改制工作,同时要认真做好飞来峡安全度汛等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北江局局长钟如权,厅机关有关处室,飞来峡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部门负责人和职工代表3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