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厅召开2019年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3-06
字体: [大] [中] [小]

党风廉政建设主会场.jpg  

  3月5日,我厅召开2019年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许永锞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卢千里对2019年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中春主持会议并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水利部2019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许永锞指出,2018年厅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为加快新时代广东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

  许永锞要求,全省水利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四次全会和2019年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切实推动我省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许永锞强调,认真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一要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水利改革发展具体行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三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着力防范化解水利领域重大廉政风险;四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到人、落实到位。通过以上措施,确保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粤港澳大湾区、乡村振兴、河长制湖长制、万里碧道、“五清”和“清四乱”等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我省水利系统得到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和直管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省水电设计院和省水科院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地级以上市水务(水利)局、厅直属相关单位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