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水利厅官网

韶关:南雄市河长办与江西省大余县河长办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 韶关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24

  为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交界地区河湖管理工作取得实效,2023年2月17日上午,南雄市河长办常务副主任、水务局局长陈如华带队前往江西省大余县开展业务交流。

  会上,双方就河长制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并围绕防灾减灾、农村饮用水工程、水利项目投资谋划等各项水利任务进行了经验共享。陈如华表示,大余县水利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希望两地的水利人加强联系交流、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切实做好河长制工作,共同推动两地河湖生态与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水利力量。

  会后,南雄市河长办与江西省大余县河长办签订河长制工作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共同落实好边界区域及跨界河流的水污染防治、水安全保障、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河流管护与治理成效,持续推动两地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