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水利厅官网

汕头:召开今年第二次全市河长办主任会议

来源: 汕头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2-12-20

  12月15日下午,汕头市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市河长办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总结阶段来汕头市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赵志涛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主动应对,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河湖长制各项重点工作,把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在行动上要细致精准,高效快速、不留死角,严格按照省、市河湖长制工作要点要求,逐一搞好对照检查,对各自领域工作存在的问题、存在的短板要理清列明,逐项抓好落实,并紧盯时间节点,加快问题整改。

  会议要求,要在责任上压实到位,通力协作、凝聚合力,要增强大局意识,密切配合、各司其职、整体联动,切实把任务落实到部门和责任人,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一抓到底”的工作格局。各区县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对存在的问题要反复进行检查、突击,跟踪整改落实情况,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