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监督业务培训班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0-12-16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9日至10日,省水利厅在佛山举办全省水利监督业务培训班。邀请水利部监督司副司长祝瑞祥及珠江委有关负责同志、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蔡泽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本次监督业务培训设置了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督查工作解读、省级水利监督工作通报交流、水利安全生产分级管控和隐患治理双预防机制等课程。通过培训,进一步明确了水利行业强监管的基本思路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进一步帮助提升了我省水利监督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了水利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有关标准,对促进全省水利行业强监管和提高安全生产业务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和指导作用。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和省各流域管理局分管领导,监督科(处)室负责同志,厅有关处室、监督技术支撑单位相关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