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培训班

来源:运管处 发布日期:2020-11-05
字体: [大] [中] [小]

  为扎实推进我省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标准化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水平,10月28日至29日,省水利厅在江门市举办全省小型水库运行管理培训班。

  培训采取现场观摩实操与课堂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培训内容包括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创建成果宣讲、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标准化工作成果考核评估工作指导等。各位学员对新会区石涧水库和龙潭水库标准化建设成果开展现场实地评分,授课老师对各位学员的评分情况进行了讲解和点评。培训班还组织了现场交流和互动答疑,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运管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全省有小型水库管理任务的县(市、区)水利(水务)局运管工作部门负责同志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