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广东省农村水电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办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0-09-22
字体: [大] [中] [小]

  9月17日,全省农村水电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办,来自全省有关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市、区)水利(水务)局约120名同志参加了培训。厅农村水利水电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并主持培训。

  此次培训是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加强我省农村水电安全监管工作,确保农村水电站防汛、运行安全的重要举措。培训班邀请了水利部农村电气化研究所副所长董大富和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专家万选平授课。两位老师结合国内、外典型案例对农村水电安全监管重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我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有关政策进行辅导。培训班还对“广东平安小水电”移动监管平台应用进行详细展示,现场指导学员使用平台。

  根据参训人员反馈意见,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省水利厅计划将进一步加强全省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力争实现常态化举办培训班,以提高农村水电行业安全管理水平,促进农村水电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