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0年广东省水库移民信访工作培训班在广州市番禺区举办

来源:移民处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体: [大] [中] [小]

  为了提高全省水库移民干部处理信访事项的工作水平和能力,规范做好我省水库移民信访工作,7月22日至23日,省水利厅在广州市番禺区成功举办了全省水库移民信访工作培训班,全省各有关市、县(市、区),省农垦总局、省林业局、中林集团雷州林业局有限公司移民管理干部共139人参加了培训。省水利厅邀请省信访局受理转办组和督查二组负责同志,结合我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暨广东智慧信访一期项目,讲授了如何受理转办信访事项、如何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如何办理信访件等内容,厅移民处结合实际工作对个别信访案件进行了剖析,有关单位进行了信访工作交流。

  这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全省移民管理干部的信访办理工作水平,做好我省水库移民信访稳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