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暗访检查视频培训会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0-05-28
字体: [大] [中] [小]

  5月22日,省水利厅举办2020年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暗访检查培训视频会,部署开展全省小型水库暗访检查工作。副厅长蔡泽辉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蔡泽辉强调,确保小型水库安全是水利行业安全监管重中之重的工作,开展此次全覆盖检查既是水利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也是提升我省水库管理水平的实际需要。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一定要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分工,重点关注影响水库安全运行的风险隐患,查找安全运行的薄弱环节,严格落实隐患的整改,建立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水库和不能发挥效益水库2个清单,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就检查重点内容和小型水库监督检查(粤坝卫士)APP功能,邀请省水库大坝安全技术管理中心专家进行授课。

  各地级以上市水利(水务)局及所辖有关县区水利(水务)局、省流域管理机构、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