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省水利行业财务审计业务培训班在广州举行

来源:本网(财审处) 发布日期:2019-09-29
字体: [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厅党组对我省水利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全省水利行业财务审计从业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实务操作能力,9月26日至27日,省水利厅在广州举办了全省水利财务审计业务培训班。水利部审计室主任齐献忠、处长贾建明出席开班式,省水利厅副厅长孟帆作开班动员讲话。

  孟帆指出,各地水行政主管部门要提高水利审计工作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水利审计专业监督的优势,确保我省水利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效,为新时期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开班式后,齐献忠为培训学员讲授《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审计》。根据培训日程安排,省审计厅相关部门领导和高校审计领域专家学者等依次为培训班授课。

  各地级以上市及所辖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厅直属(管)各单位分管财务审计领导、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和主办人员共290多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