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培训班

来源:本网(运管处) 发布日期:2019-11-06
字体: [大] [中] [小]

  11月1日,省水利厅举办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视频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旨在对近期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重点工作政策和要求进行宣贯,并对部分信息系统进行操作培训。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振宇在主会场出席并作开班讲话。

  邹振宇系统分析了新时代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所面临的形势,要求各地用新思路和新举措推动我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现代化发展。邹振宇提出,各地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治水方针,认真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以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为突破口,全面落实水利工程安全责任,准确掌握工程安全状况,狠抓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梳理分析与整改落实,继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稳步推进标准化建设,积极推广物业化管理模式与信息化管理手段,大力推动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向现代化水平迈进,进一步为我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来自省大坝安全技术管理中心和华南水电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专家,分别就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标准化、小型水库安全巡查、小型水库基础信息摸查等工作要求及相关信息系统,进行了技术指导与操作培训。

  省水利厅运管处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通报了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各市县水利(水务)局、全省各镇(街)水利所相关人员和各小型水库管理单位负责人、技术责任人、巡查责任人近1万人在各单位和镇(街)分会场参加培训。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