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2-21
主题:
如何取得粤水安C证
内容:
广东省水利厅是否核发粤水安C证,需要什么手续和提供具体的资料清单。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21
答复时间:
2023-02-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水利厅
答复内容:

         您好!现就您咨询的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广东省水利厅为本省水利安管人员安全生产的考核管理部门。申领专职安全员考核合格证书(粤水安C证),应具有中专或同等学历且具有3年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经历,或大专及以上学历且具有2年及以上的水利水电工程建设经历,并经考试合格。

         目前,申领水利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由企业登录广东省水利水电施工企业安全生产三类人员管理系统(网址:http://aqpx.chhsn.com/semis_gdsl),统一为本单位申报人员报名,并上传以下申报材料:(1)承诺书;(2)证书申领申请表;(3)劳动合同和近3个月的社会保险参保缴费材料(退休人员应提供有效的退休证明相关材料、劳务合同和意外伤害保险投保缴费材料);(4)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记录;(5)学历证书。 如仍有疑问,请拨打020-38356339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