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xzx
留言日期:
2022-12-23
主题:
关于水利高级职称评审
内容:
1、请问本科毕业,无取得学生学位,取得工程师职称满5年。满足条件评审高级工程师吗? 2、请问非是全日制大专学历,满足条件评审中级工程师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2-26
答复时间:
2022-12-26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水利厅
答复内容:

         您好!现就您咨询的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1、根据《广东省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大学本科学历,取得工程师职称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5年,符合相应的工作能力(经历)、业绩成果、学术成果等条件,可申报水利水电专业的高级工程师评审。     

         2、《广东省水利水电工程技术人才职称评价标准条件》中,学历无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之分,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取得助理工程师职称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满4年,符合相应的工作能力(经历)、业绩成果、学术成果等条件,可申报水利水电专业的工程师评审。如仍有疑问,可拨打020-38356337咨询,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