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工
留言日期:
2022-02-21
主题:
水利部b能否转广东省水利厅b
内容:
1、请问水利部b能否转广东省水利厅b,步骤怎么样?2、水利协会发的继续教育证明可以作为安全b延续教育的证明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21
答复时间:
2022-02-22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水利厅
答复内容:

       您好!现就您咨询的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一、根据有关规定,水利部三类人员调动到我省二级及以下水利施工企业,其证书可以转为我省证书。办理流程如下:

       ①调入单位在我省“三类人员”管理系统进行员工登记(把申请人的信息录入系统)后;

       ②调入单位准备以下纸质资料邮寄至广东省水利学会办理:

1.变更申请表原件;

2.原企业解聘证明文件及新企业聘用或者任用证明文件等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原考核合格证书;

4.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底色不作要求)一张;

5.附上A4纸打印的单位名称、收件人姓名、地址、电话;

(注:广东省水利学会收件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A608室;收件人:温工、020-38356339)

       二、根据有关规定,第十七条  施工企业要对新上岗安全生产管理三类人员进行不少于32学时的安全培训,取得证书后每年还应进行不少于12学时的再培训。施工企业应按照《水利水电工程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考核培训大纲》的要求,自行组织或采用委托培训机构培训、远程教育培训等方式开展安全培训。你的继续教育证明须符合上述要求,才能作为B证延续安全生产再培训的证明。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