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zhi
留言日期:
2022-02-07
主题:
广东省水利二级造价工程师
内容:
广东二级造价开考已经两年了,请问一下,广东二级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何时能开放注册?在哪里注册呢?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2-07
答复时间:
2022-02-07
答复单位:
广东省水利厅
答复内容:

       您好!现就您咨询的有关事项答复如下:

       根据《注册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管理办法》第七条 “水利造价工程师注册分为初始注册、延续注册、变更注册及注销注册。注册的申请、受理和办理在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以下简称服务平台)进行。国务院水行政主管部门负责定期公布水利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提供查询服务”。

       为做好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准备工作,全面实行电子注册证书,目前水利部正在起草《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证书》,并同步调试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信息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与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对接等工作,待《全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 电子证照 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注册证书》出台、平台调试完毕后即可注册。请您耐心等待,及时关注水利部公布的水利造价工程师注册信息。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