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水利厅官网

2022年度广东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公众评价问卷调查正式开启

来源: 河湖长处       发布日期:2023-04-14

  2022年,广东坚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强化河湖长制落实,拓展工作范畴,完善组织体系,进一步加强河湖水域岸线空间管控,完成万里碧道建设阶段性目标,全力推进幸福河湖建设,积极探索水经济发展,持续推动河湖管理和河湖长制取得新成效。

  省河长办定于2023年4月12日至2023年5月12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22年度广东省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公众评价问卷调查,欢迎亲水爱水乐水的各位伙伴积极参与。你的批评是鞭策我们向前的动力,你的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

  本次问卷调查共设计15道题,重点调查公众对所在地区河湖长制和河湖管理保护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信心度。

  省河长办将汇总本次问卷调查情况,调查结果纳入2022年度省对各地级以上市党委、政府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考核。

  本次问卷调查只接受微信端答题,并且每个微信号只能参与一次问卷调查,参与方式:

  一、点击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fOajgxSFOHJM4L0SAS3xA

  二、扫描二维码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