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省水利厅第二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单位名单公示

来源:监督处 发布日期:2021-01-29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管理暂行办法》(水安监〔2013〕189号)、《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标准》(办安监〔2018〕52号)有关要求,我厅委托广东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组织专家对延期申请及新申请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单位进行了评审。经评审,佛山市南海区水利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等34家单位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延期申请审核;广东省粤东三江连通建设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单位新申请审核,佛山市南海区西樵水利所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单位新申请审核。拟授予上述单位相应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单位称号,现予以公示。

  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形式反馈省水利厅监督处。

  公示时间:2021年1月29日至2021年2月4日 

  受理部门:广东省水利厅监督处

  联系人:郭泳、吴清华

  电话:020-38356576、38356241,传真:38356277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广东水利大厦

  邮编:510635


  附件:1.广东省第二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新申请达标单位名单

            2.广东省第二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延期申请达标单位名单




   广东省水利厅

  2021年1月28日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