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2018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申报项目的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19-04-03
字体: [大] [中] [小]

各有关单位:

  2018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推荐工作,我厅收到申报项目2项,根据通知要求,现将项目内容予以公示。

  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 “主要完成人” “完成单位”“项目实施成果简介”等。 公示内容详见附件。任何单位、个人如对公示项目的内容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厅科技处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实事求是、公正地处理异议,提出异议单位和个人应该表明真实身份。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在异议材料上签署本人真实姓名。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注明联系方式。异议提出时间:公示期5个工作日,即2019年4月3日至4月11日,逾期或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桂江峰    联系电话:020-38356255

  附件:2018年度广东省农业技术推广奖受理项目公示材料



广东省水利厅

2019年3月3日


附件 2018年度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申报项目公示材料(广东省农业水权及用水管控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docx

附件 2018年度省农业技术推广奖申报项目公示材料(大型水力机组性能检测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docx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