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州:市水务局调研珠岛宾馆水环境治理及二沙涌清淤维护项目

来源:广州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2-03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汉钟带队调研珠岛宾馆水环境治理工作,并现场检查二沙涌清淤维护项目。市水务局副局长李明,市水务局工程督办处、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市珠江前后航道流域事务中心、珠岛宾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姚汉钟强调,越秀区建设和水务局要加强与珠岛宾馆的沟通,尽快组织开展荷花池等水体水质提升的相关工作,压缩工期,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姚汉钟强调,各参建单位一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规定要求落实节后复工复产的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认真抓好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改;二是要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对关键施工段要提前和周边场所做好沟通协调,确保在影响最小的情况下,按时完成项目施工;三是要认真做好文明施工,要严格按照批准的时间施工,采取措施降低施工噪音的影响,运输车辆要冲洗干净再上路,确保各项文明施工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