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阳江:市水务局开展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阳江市水务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阳江市水务局关于印发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和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2022年12月15日至今,阳江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6个工作小组到各县(市、区)和局直属各单位开展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各工作小组深入到各县(市、区)和局直属各单位的在建、在管水利工程现场,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认真细致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要求各有关单位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同时,要求各县(市、区)水务部门和局直属各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坚持不懈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和省、市细化措施,全力做好安生产各项工作。

  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应急备勤和值班值守,提升应急救援处置能力,坚决遏制重特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